一条失去梦想的杂食咸鱼

醋意大发

忘羡

今天的羡羡是被含光君从酒肆里拽出来的。

“哎呀我的二哥哥呀,不就是喝点小酒吗,这样小气作甚?”

“既是单纯的喝酒,何须姑娘来喂?”  

“哎呀我的好蓝湛呀,那几位姑娘只是与我调笑而已,蓝二哥哥这可是吃醋了?”

“......”

“那我以后再喝酒,就让二哥哥喂可好?”嘴对嘴的那种吗?(你滚)

最后当然是被二哥哥喂了个够。喂完以后顺理成章就天天了啊。至于怎么喂的,用哪里喂的,请大家自行想象(你滚,你就是想掩盖你不会开车的事实)

又名《媳妇出去沾花惹草怎么办?cao一顿就好了》

曦澄

“蓝宗主不愧为世家公子榜榜首,倒是有不少姑娘喜欢呢。”

“阿澄,你知我不是...”

“蓝宗主贵为姑苏蓝氏家主,直呼江某的名讳,是不是有点不太礼貌?”

“阿澄这可是吃味了?”

“我没有!蓝宗主休要信口胡言。”

“嗯?当真?”

“当真,本宗主向来说一不二。”

蓝曦臣逐步逼近江澄,在他耳边吹气道:“当真没有?”

“没有!”

“嗯?”

“好,我就是吃醋了怎样?”

“阿澄,你听好,我这万世之中,只心悦你一人。自从遇见你以后,其他人于我而说,都只是将就。”

“蓝涣,你,你......罢了,我也是。”

又名《媳妇吃醋了怎么办?情话哄一顿就好了》

评论
热度(158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