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条失去梦想的杂食咸鱼

魔道众cp-糖

[忘羡]

“二哥哥,吃不吃糖吖?”

“那都是孩童所食之物。”

“奥,那既然如此,蓝二哥哥吃羡羡可好?”


[追凌]

“阿凌,可要糖吃?”

“蓝愿,你当我是三岁小孩啊,本宗主才不要吃这些东西。”

“阿凌真的不肯吃?”

“蓝思追你烦不烦,本宗主都说了不想吃了。”

“那既然阿凌不想先吃糖的话,那我就先吃阿凌了。”

最后当然是被红着脸的金宗主赶出了门。

“唉,没能成功品尝到呢,不过阿凌,我们来日方长。”


[薛晓薛]

“道长,洋洋想吃糖。”

“我备了些,阿洋若是想吃可自己去取。”

“不要嘛,我要道长喂我。”

“好。”



[曦澄]

“阿澄,吃糖吗?”

“不吃,”转身覆上蓝曦臣的唇,“吃你。”

评论
热度(54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